我們跟爸媽去了一趟著名的加拿大班芙(Banff) 國家公園
與傑士堡(Jasper)國家公園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放些院子裡收成的小黃瓜照片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近來實在忙
不知道原來生活的腳步能因為工作亂成這樣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端午節就要到了,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跟家人團圓,吃粽子,划龍舟,點艾草,掛香包!
我跟阿鯤仔忍不住藉此機會炫耀一下我們端午節吃的肉粽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在民事法庭(small claims court)起訴後,還沒開審前一個月,我們接到電視節目的通知
(名為People’s court,人民法庭,美國八十年代開始風行的法庭節目,後來風行的Judge Judy還算是後起之秀)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自從李小姐消失之後,我跟阿鯤仔決定等人救不如自救。開始積極的聯絡航空公司,以及我們當初付機票款的信用卡公司,經過幾個禮拜的調查,我們才發現,李小姐賣給我們的票,是經過中間的broker(備註)轉賣,broker通常有自己特殊的規範條約,跟航空公司沒有相關,broke也不跟個人做生意,只跟travel agent打交道,我們的問題,到後來還是得由李小姐負責,解鈴還需繫鈴人。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一天如果上了天堂或是下了地獄,天堂地獄的守門人如果問我: "你是誰?自我介紹一下"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阿鯤仔的眼睛被足球打中後
過了許多天臥床休息,不能自由活動的日子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泡芙是我最喜歡的點心之一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這回總算過了講禮橋,立刻右轉,果然立刻看到”利恒野味餐廳”的招牌。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現在的農村已經今非昔比,尤其是在大城市近郊的農村。這次回北京,老弟為了招待我們,特意在北京郊區”小湯山”的九華山莊訂了房間度週末。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寫在前頭,"講理村一鍋鮮"是阿鯤仔對農村的體驗及我們吃了一頓鮮美無比的農村火鍋。原本只是要敘述當天在農村裡迷著路,尋找傳說中美味的"一鍋鮮"的經驗,一時勾起了阿鯤仔對農村的印象與感情,所以在食物上桌之前,先來一段關於農村的小故事。
----------------------------------------------------------------------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離家開車二十分鐘的好市多 (costco) 是我們週末的採買據點之一。好市多的商品quality好,價錢也算公道,雖然選擇少了點,一次要買的量比較多,但是隔三差五我們還是會去。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