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農曆初三吧!反正在這裡中國節慶的氣氛不濃厚,我們也就糊里糊塗的過著不太像樣的農曆新年。

我們的好友佩佩跟她老公Wilson來訪,他們是第一對來我們家能夠坐在餐桌上吃飯的夫妻,之前來訪的朋友們都是坐在電腦椅跟折疊桌前的,為此他們也感動了一下。我們的Aurora 餐桌是前一天晚上才從店裡面搬回來的,我的小CRV還差點裝不下,拆了一部份的椅子又把前座拉到很近,像是貼在方向盤上一樣開回家的。



說起佩佩跟Wilson,覺得我們很有緣份。佩佩是我的國中同學,但是我們高中以後就漸漸較少聯絡,我們各自唸著不同的高中,大學,雖然在同一年來到美國讀研究所,但是也只限於偶爾的幾封email。在她研究所畢業的那一年,他們兩人決定老遠的從Miami搬到紐約開始新生活,因為我們算是離紐約不遠,因此開始較為頻繁的聯絡起來。一年夏天他們第一次來訪,沒想到不止我們兩個老友久未重逢,Wilson跟我家的阿鯤仔也彷彿一見如故的知己,相見恨晚似的,不可思異。兩個男人從籃球,上健身房聊到喝Whisky,然後還可以聊到替彼此老婆挑選衣服的品味(當然還包括被老婆的"教誨",此處就先不提啦),英雄惜英雄也就算了,嗜肉喝酒不愛吃飯的習慣一樣,就連酒後吐真言的方式也都一樣,常常弄得我跟佩佩哭笑不得。

我們四人加上Wilson從台灣來訪的妹妹在我們新到的餐桌上涮羊肉,喝Chivas,女生就將就一點喝喝Beck's light & Ice,最後以我的拿手甜點提拉米蘇做完美結尾。現在對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這句話有很深的體會!
arrow
arrow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