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鯤仔近來聽了不少中國搖滾樂
姑且不論搖滾樂在中國音樂史上的成熟度
這些歌曲的歌詞內容大多平易近人
有些像是你來我往的對話
有些則是發自內心不平的怒吼(此類以崔健為首)
於是,他腦海裡縈繞著許多文字與音樂創作的念頭
我們散步的時候,他不時會哼著一小段自己編的調子
配上幾句歌詞,斷斷續續的唱著
我有時也跟著哼哼唱唱,覺得滿有意思的

星期五的傍晚,繞了一圈走回來的路上
阿鯤仔興致一來,寫了首詩給我
回憶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喜歡對方又有點衿持的掙扎
我覺得很甜蜜,所以把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
我看著你
說我很喜歡你
你低著頭
輕輕地說,想和我在一起
我說
我要把心全給你
你說
你不要把我的自由全拿去
"我要你像無拘無束的馬兒跑"
"我也是,總看不夠你甜甜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