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只覺得度日如年,我有點像驚慌失措的螞蟻,到處亂走,打了幾通電話去學校的外國學生管理事務處詢問辦F2簽證的手續,需要多久的時間,同時因為他現在是F1的身份,還要先轉換身份…..我自己的I-20五月底也到期,必須要辦延期手續,這其中時間的掌握該如何是好,才不會讓我們的身份無效……我也無心工作,想著未來該怎麼辦,我一向不是個worrywart,有什麼煩惱睡一覺,或是最多兩三覺就忘的一乾二淨,可是這件事實在對我們的生活影響太大,很難忘掉。 阿鯤仔更是可憐,壓力寫在臉上,青春痘莫名的長出了好幾顆。

蒙在鼓裡的爸爸媽媽,只覺得我們兩個怪怪的,想要猜又猜不到,尤其是阿鯤仔,平時搞笑耍寶的功夫不差,最近總是眉頭深鎖,不開金口,他們也曾關心的詢問是不是工作壓力大,我含糊的搪塞過去,爸爸很瞭解的跟媽媽說:”在外工作就是會有壓力,我們不要問太多”。

殊不知我們是有口難開,說了也沒有用,因為在國外工作的心理及技術面的壓力,像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有共鳴,我也不想讓他們擔心,畢竟我們決定結婚的時候,他們最擔心的就是我們能不能順利留在美國,不要被遣返回中國大陸………(唉,說台灣人有點paranoid也沒有辦法,畢竟被一個強權勢力壓了五十多年),我也不想要阿鯤仔背負更多的關愛眼神,關於我們至今沒有回台灣請客喝喜酒這件事,他已經夠自責了,所以就決心不提這件事,希望一切順利過去。(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