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一個月,秋天的紅葉最高潮的時候

日子就這麼匆匆忙忙的過去了

 
初秋晴朗無雲的週末跟朋友去布蘭第河划了趟船

之後,準備了一個演講

月中給阿鯤仔過了生日

緊接著出了兩趟門,吃了幾次好餐廳

品嚐著應酬的複雜滋味

其中還去了兩次教會活動

(宗教的召喚似乎有著前所未有的吸引力)

前幾天跟小螞一家過了愉快的感恩節

再次覺得,有個好朋友真幸福。


總而言之,這個月下來

一件事接著一件事

想要慢一點又覺得時間不夠

從現在起到聖誕節前的一個月

步調好像能夠稍微緩下來一點

但是緊接著的holiday parties

必須打點採買的返鄉旅行

已經答應朋友,早就over-due的聚會

還希望能夠做的holiday baking

(覺得這樣才有節日氣氛)

大概也閒不下來

不知道是我這個人矛盾還是貪心
老是想著要輕鬆悠閒放慢步調

不要像蜜蜂一樣鎮日團團轉

但是無意間又把工作外的時間排的滿檔

放假在家也是從早開始計畫一天行程

從買菜打掃清潔到運動準備三餐外加致電親友

雜事之外,連安靜坐下來看本書都得計畫在行程裡


上次做人格測試,有一句話讓我回味已久

說我的個性是會想盡辦法讓 life filled with meaningful activities

你知道一般人格測試都說的模稜兩可,但這句話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大概就是那種疲倦也要努力生活的那類人

好像只有精彩充實活著,讓生活中點綴著許多commitment

才會開心的,才覺得有意義

好在阿鯤仔是個隨和無比的人

對我這些馬不停蹄的安排從來沒有太多意見

總是點頭配合著,要不然我大概是一隻孤獨工作的蜜蜂…..

沒什麼,就是一些想法,零星的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