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班芙的早晨,我們睡到自然醒
從旅館check out後來到鎮上的一家老字號餐廳吃早午餐  Melissa's Missteak 
這家餐廳從一到班芙我就很想來
因為他面對街道的大片窗戶看進去總是滿座
食客就著明亮的光線笑嘻嘻的在吃東西
我想說生意這麼好一定很不錯

果不其然,我們點的食物雖然家常,但絕不馬虎
鬆餅配的是楓糖漿,Egg Benedict的醬汁也很新鮮
選用的培根也是肥瘦均等,也不苦鹹
一般西式早餐份量大,但怕油膩
但這家不會,氣氛跟食物都很好
是我們在離開班芙前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離開鎮上後,想說順道去鎮外頭幾里路的一個湖看看
結果一路上停了三個點,每個地方都讓我們驚喜
這樣的人間仙境,叫人怎麼捨得離去呢?

Cascade Ponds
真的,這就是池塘
連一個小池塘都這麼美


高高低低總共有三個
地勢錯落,加上池塘深綠色的水
雖然不如冰河湖那樣壯觀,但有著小家碧玉的味道



第二個景點, Lake Miniwanka
這個湖很大,而且是這附近唯一允許開機動船的


我們在這裡做了各種組合的合照
捨不得離開


離開班芙前最後停留在 Two Jack Pond
這裡也很棒,


可惜我捕捉光線的技術不好,背光照顯的陰沈


離開這裡,我們沿著橫穿加拿大的一號路往東,回到卡加利
離開家已經一個星期,多少有些旅途的疲累
但是遊興仍然不減,還沈醉在美麗的湖光山色中
捨不得從仙境回到人間
我跟阿鯤仔回到費城後
足足有一個星期逢人便誇這裡的景色有多美多壯觀
來這裡一趟,不但欣賞到大自然的美
還感受到自然的力量(像是千年冰河,水沖刷出來的峽谷,自然橋)
對我這個城市長大的人而言
又上了一堂寶貴的人生課程

這裡還有卡加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