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晚餐很豐富


其實不是Q太勤勞
而是慶幸感謝 周遭關心我們的朋友

有的時候朋友煮了肉燥 排骨 請我們吃飯加看電影
或是弄了鴨掌米粉湯 吆喝著我們過去便餐
或者來電通知我去領滷好的菜
每次都是滿滿一大包 接過手的時候還溫熱的
感動的我差點飆淚

人在異鄉 與家鄉的人事物都很遙遠
我跟阿鯤仔曾經無聊的感嘆過
"如果哪天我們從安居家蒸發掉 會是誰先發現我們消失了 幾天後才會發現?"
這個感嘆 當下讓我們不寒而慄

不過待在異鄉時間越來越久
知心的朋友多了
我們也慢慢淡忘了這個曾經感嘆過的孤單
取而代之的是周圍濃濃的友情與關懷

像是盤裡的花捲
是在JJ家享受滿桌豐盛菜餚的幸福後 
"吃不完兜著走"的伴手
只因為我們喜歡 JJ堅持給我們帶回來
那一袋  我跟阿鯤仔"節省"的分了三次吃
JJ 做的花捲真的很棒 是她拿手的麵食之一
揉麵的韌度掌握的恰到好處 吃起來有Q勁
而且包的小巧 吃起來沒有負擔


滷牛腱。牛筋


做滷菜的這位主內姊妹
不僅是我們的好友 更是我靈裡的榜樣
她的兩個孩子教養的很懂事 談吐應對極有禮貌
不只有音樂跟學習的天賦
在青少年團體中也在在顯現領導組織的才幹
我常在想 神帶領我們在主內同工
也許不只是讓我跟她學習服事的態度
更是讓我看見 如何在家庭裡做個合神心意的女人

這些愛心晚餐 不只供應了我們身體上的需要
在某些方面 也漸漸地改變著我的價值觀
人活著 為一己營營碌碌嗎?
還是可以從付出上得到更多的滿足?
突然想到好姊妹的一句名言"榮神益人"
這句話或許足以回答我的問題吧

恩自問自答 而且跟文章標題沒什麼關係
一整個 孕婦腦筋不靈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