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當媽媽的日子快一年了
最近回想起過去一年

從一開始手忙腳亂迎接襁褓中的嬰兒

到現在追著這個俏皮學走路的小人團團轉

時間過的真快
!


這一年累是累忙是忙挑戰很多

很感謝的是我能夠休假在家

少了工作佔用掉的時間精力

讓我能放慢腳步
仔細品味當母親和家庭主婦的甘苦

最近在思考這一年的生活如何妝點我的resume?

想著想著忍不住心虛起來

我無心經營所以沒有可以填進去的東西

但是這一年沒有留空白

我活的比以往的幾十年都精采

只是養孩子陪老公唱兒歌洗衣煮飯服事教會

都跟我的所學專長無關不能在履歷表添上一行

於是忍不住感嘆起這世界的無情

不過我也不孤獨

有好多好多人比我更認真認份扮演自己的角色

不求被這個世界肯定

只因為相信這是對的值得努力的事情

 

偶爾會想起Professor Raine說的
人生就像搭火車一路上看風景
終點站停在哪裡不重要而是旅途上遇到的人
這些經歷成就了你的人生

這麼一想也許我的火車剛駛過研究所站” “辦公室一村

甜蜜家庭站更換組員填滿了油料精神飽滿的出發

雖然不知道下一站會停靠在哪裡

但是甜蜜家庭站上來了一個可愛的乘客

我知道我想陪著她一起搭車

讓火車廂裡充滿了笑聲與愛

 

啾啾!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延伸閱讀 Grilled Mahi Mahi with corn pu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