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cle Day 29


其實有一陣子沒量體溫了
但是因為年底準備進療程
我想知道身體是否恢復正常
所以從上個月開始量基礎體溫

我的週期向來很準時
每到cycle day 25-27天左右體溫就會下降
然後第28天左右一定會準時接到小紅
這麼多年不孕以來
除了吃排卵藥跟做完ivf 的一兩個週期之外
小紅幾乎都準時報到

這次.....周期第二十八天的早上
竟然還在高溫期
我心想應該搞錯了吧? 會這麼幸運嗎?
於是忐忑的再等了一天
竟然仍然高溫
才決定用驗孕棒
(主要也是我膽小 怕空歡喜一場...)

當驗孕棒放平
十字淡淡的顯出來時
我忍不住心裡的歡喜, 大喊"感謝主"!
神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

當時雖然非常非常的開心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亢奮(譬如說興奮到暈倒)
好像知道時後來了, I am ready 那樣
隨即而來的情緒是平靜與感動
老公也很開心
但是我看得出來他有點保留
他不想太相信這把坐冷板凳很久的驗孕棒

為了確定一下驗孕棒的準確度
我們第二天又去買了另一牌子的驗孕棒
做第二次測試, 看到第二個加號後
安心了許多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打電話給醫生
看驗血結果再說

原本已經決定好利用年底做IVF
盤算著這個月小紅來了後要打電話給Dr. P
安排下周期上排卵藥的時間
真沒想到.....竟然自修畢業啦!

真的很感謝
神賜給我們這個大大的恩典
聖靈曾經應許我 : "妳會懷孕的"
我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怎麼發生?
但我一直相信 神有祂的安排
雖然很多次很想放棄 也曾懷疑過神的信實
因為我看不到這條求子路的盡頭
太多的挫折與失敗讓我埋怨背十字架的路好苦 好長


好在神從來沒有放棄我們

走過這段路也讓我跟老公成長許多
神讓我們體會生命來之不易

每個生命都是祂創造的奇蹟
感謝讚美耶和華我的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