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cle Day 32

早上去Dr. P那裏驗血
去之前還有點小緊張
再用了一次驗孕棒(第三根)
看到清楚的"加號"後
心情才放鬆一點

走到Dr. P的生殖中心前面
我想著幾個禮拜前我們才在這個停車場
決定要跟他試我們最後一次的IVF
當時雖然高興找到一個喜歡的醫生
但P也是連續第四個不看好我們的醫生
而且是"很"不看好
他基本上覺得靠我自己的卵子懷孕機率很接近零了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來驗孕 而且還是"自己來"的

九點十五分抽完血
不過這裡的效率不比台灣
估計要下午才回接到通知
偏偏下午是又臭又長的faculty meeting
我不時撇一眼關到靜音的電話
總算在三點鐘看到來電顯示Dr. P office的號碼
我急忙的走出會議廳
奔向自己辦公室

當護士說我的bHCG值兩千零幾的時候
我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護士接著說我的黃體素正常(23.6)
不用補充
我也不用特別注意什麼
下星期回來照超音波 看胚胎的著床位置即可

掛了電話我的腦袋仍舊一片空白
是真的!? 我真的懷孕了!!
我激動的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興奮的說下星期一起去照超音波
等不及要看我們的寶寶了!

抽血值出來後心裡踏實許多
感謝神賜的恩典
我四年半從來沒有受孕過
做了兩次IVF都被判結果很差
唯有捐卵才有希望懷孕
但如今卻能"奇蹟"似的自己懷孕

繼續禱告 請求神的保守與帶領
每個生命都是神的安排與計畫
祈求祂祝福這個生命
我期待有機會能為祂的大能大愛做見證
讓難孕的姊妹能在我身上看見
藉著信靠仰望神
人的眼中不可能的事情也有可能
感謝主 我大大的感謝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