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芭樂的心跳了!!

雖然我們這些日子來持續的禱告,將芭樂的成長與健康交託仰望主,心裡有某些程度的平安跟把握,但等待照心跳的這天還是很心焦,相信許多準爸爸準媽媽也經歷過這樣的焦慮。

技術員跟上次一樣親切手腳俐落,很快就看到心跳  跟我們道恭喜,老公興奮的喊著 YES! 當我轉頭看見螢幕上小小的白點快速的一閃一閃,心理一陣陣強烈的感動,眼眶也濕了,技術員量了芭樂的身長 8.4mm,她說寶寶的大小跟胚囊的大小相吻,這是個好現象。

接著等Dr. P 看我們,我們坐在兩對也等著看Dr. P的夫妻旁邊,她們臉色凝重,跟我們兩個望著照片上小白點傻笑的樣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誠心祝福他們不管是在進行哪種過程,都能順利得子。

這回Dr. P 總算打開笑容恭喜我們了,他還打趣的問老公有沒有噁,便秘,肚子脹不脹,他說因為懷孕的時候注意力都在女人身上,千萬也別忽略了男人的感受,畢竟要當爸爸的人也一樣充滿喜悅跟興奮,也希望能夠參與這個過程,只是孩子不在他們肚子裡而已。

Dr. P 說我們可以放心告訴家人了,他說以我的情況來說流產的機率小於5% ,一切的指數都指向normal pregnancy,不用擔心也不用再來他這裡了,也就是說,我正式的畢業了(嘿!還是自修的學分喔),可以找個產科醫生安排做產檢。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