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分享芭樂爹於2008年十一月 感恩節愛筵所做的見證, 走過多年的不孕, 感謝神讓我體會生命來之不易, 願我們的經驗能成為別人的祝福 也讓一切的榮耀與頌揚歸於神!

------------------------------------------------------------------------------------------------------------

在開始前  我先要提一段路加福音這是路加福音第一章(1: 5-45) 關於施洗約翰誕生的故事。

這段故事是講祭司撒加利亞跟他的妻子以利沙柏年老但沒有孩子因為以利沙柏不能生育  有一次在撒加利亞供職的時候  上帝差派天使像他顯靈說你的祈禱神已經聽見了你的妻子以利沙柏將為你生一個兒子要給他取名叫約翰撒加利亞當時驚惶而不能相信神因他不信說他必變啞不能說話直到小孩出生神的話果然應驗以利沙柏懷孕了撒加利亞口不能言  直到小孩出生並起名叫約翰這就是後來的施洗約翰

請大家記住這段經文的故事  因為類似的神蹟就發生在我們的家庭

很久以前我們就準備好當父母想要小孩當初沒想到這會是一個很長的過程, 以為懷孕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沒想到這條路出乎意料的走了四年半

其中我們看了很多位醫生做了很多的檢查雖然沒有查出特別明顯的問題卻始終無法懷孕  但也感謝神我們有很好的醫療保險在沒有太多經濟負擔的情況下多次接受目前最先進的不孕治療  即使這樣  我們還是沒有成功懷孕最後所有的醫生都給我們下了一個結論那就是我們要有自己的小孩機率幾乎等於零   勸誡我們考慮領養

這段過程,不用說,是充滿挫折的。從一開始的沮喪 焦急 不解(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到接受事實之後的無可奈何與絕望: 我們這麼年輕也很健康為什麼不能有自己的孩子? 我們不是有最好的醫療條件跟技術嗎?  我們不是試了所有能做的  該做的事情了嗎?  怎麼會這麼困難呢? 這時候我才深深體悟到人力卑微與有限

幸運的是  當我們對人的力量絕望的時候  我們認識了神  信了主, 我們倆也在同一天受洗成為基督徒。

認識神之後,我們為這件事情時常的禱告求神引領替我們開路  禱告成了我們跟神溝通的最好管道  雖然我仍不知道未來 但我願意將未來交給已經掌管了明天的神。我也相信神必垂聽真誠的禱告並在適當的時候給予回應  對神的信靠  讓我就算有許多疑問找不到答案 內心卻充滿了平安

有一次 神賜聖靈感動給芭樂媽告訴她你會懷孕的並要為此事做見證

另有一次是我在讀剛才與大家分享的那段路加福音的時候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湧出來長時間不能停止  

經歷這兩次神的回應後  更鞏固了我們的信心 我們相信神對這一切有安排  雖然我們仍不知道未來是什麼 但是神在掌權 祂的計畫必是美好的!

三個月前有一天芭樂媽拿著驗孕棒說我懷孕了! 我當時不相信我經歷過太多次的挫折我對任何的檢測結果都抱持懷疑我說搞錯了吧!? 驗孕棒過期了吧? 於是我又去買了包新的檢測的結果仍然是加號(註解: 就是兩條線的意思) 我還是不信  甚至驗血報告出來芭樂媽確定懷孕  我仍然對這個消息半信半疑

就在芭樂媽懷孕的同時我的右耳也莫名其妙的失去聽覺醫生的診斷是不知名的病毒損傷了內耳組織  我有可能一輩子失去這隻耳朵的聽力  我當時很擔心  但聖靈提醒了我  那段使我感動的路加福音也就是剛才跟大家分享的那段撒加利亞的故事我突然悟出 我的病痛是因為我對這個神蹟的不信是神給我的警告於是我禱告  求神原諒我的狂妄原諒我不堅定的信心並憐憫我  醫治我

一星期後我的耳朵就奇蹟般的好了! 連耳鼻喉科醫生也說這是個奇蹟。在這裡也再次感謝當時教會弟兄姐妹的代禱  

從求子到得子耳聾到恢復我所體會到的是神的大能和大愛在人不行的在神無所不能我對神的信心更加堅定了因為我們的神是個又真又活全能的神祂垂聽我們虔誠的禱告

也許我們現在仍經歷一些苦難但現在的苦難終究會變成未來美好的見證的一部分就像我們這四年半求子過程中所經歷的掙扎祂讓我們深深體會到一個生命的來之不易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其實都是神的恩典我們生命的每一天都是神的賜福  讓我們珍惜生命來榮耀神

我要用一個簡短的禱告來結束我的見證  讓我們一起來禱告... (以下省略 弟兄以禱告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