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芭樂爹在Houston and San Antonio 各有一個會議 要出差ㄧ個星期 於是我帶著芭樂hop on 來趟德州之旅

這次算是芭樂小妹妹 第一次vacation 雖然之前也帶她去過紐約 芝加哥 但當時她都太小 大部分的時間在hotel裡睡覺 就算六個月大的時候回台灣 也因為探親訪友腳步匆忙 加上她的肢體發展也只限於坐跟躺 所以她並沒有什麼玩耍的機會

這次她已經滿九個月 不但翻身靈活 從躺到坐也是兩秒鐘的事情 爬爬走更是嚇嚇叫 喜歡跟外界互動 所以這趟旅行她玩得很開心 不但第一次下水游泳 天天跟著我們露天晚餐 還第一次吃冰淇淋! 甚至有開心過頭的徵兆  晚上經常睡不著 還會爬起來ㄧㄧㄚㄚ的說夢話

不多說 來介紹ㄧ下照片
下面這幾張是在San Antonio照的
Alamo
是古戰場的遺址 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
Riverwalk
則是市中心人氣最旺的地方
白天很寧靜 可以看鴨子游泳 微風輕幅臉龐好不優閒
到了晚上一盞盞的燈延著河岸點亮 餐廳裡食客絡繹不絕 非常熱鬧

上面兩張照片是休士頓照的 飯店大廳的藝術燈跟市區一景




這次旅行芭樂有機會 第一次下水游泳 我們住在Hilton Americas 頂樓的游泳池 兩邊落地窗俯瞰市區景色很棒 游泳池很大人又少 我跟芭小妞在裡面瘋瘋癲癲的也不害羞


玩累了 洗個熱水澡 芭樂就沉沉的進入夢鄉 我想 從這個年紀開始 要給她安排ㄧ些肢體活動 消耗她旺盛的精力


看到她揮手說掰掰了嘛?


Houston之旅令人驚喜的是有道地的台菜 我去了敦煌廣場的明星冰谷 排骨飯超豪邁 有Texas的風格 刨冰(唯一可惜冰不夠細)炸豆腐也很好吃


到了San Antonio 天天都是墨西哥菜 and Margaritas 我最鍾愛的還是左下角的西班牙布丁 flan


特別介紹左上角的veggie chips 有大蒜跟秋葵耶! 我買了秋葵的 整個很酥脆 但是裡面還是黏黏的喔


旅行一整個星期 到後來連room service看到都噁心 還是家裡舒服阿! 芭樂小姐一回到家 作習也便正常了 該小睡的時候乖乖上床 不向旅行的時候很亢奮 整天精力充沛爬上爬下 像支小猴子一樣 所有的玩具拿到都是丟掉 不像平常會專心把玩一陣子 雖然看他對新鮮的事物充滿好奇 怎麼說呢? 我還是更喜歡她平時沉穩的樣子

總之 這是趟快樂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