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你今天滿一歲了!


想起去年的此時 你在產房被包成一個小包裹 送到媽媽懷裡 無助的眼神 軟綿綿的身體 讓人好憐惜 跟妳說話 都忍不住輕聲細語; 此刻的妳 活潑的像個小猴子 喜歡探險 四處摸索 卻又懂事地明白哪些東西不能摸; 妳愛笑 愛打招呼 愛吃麵條 愛揮手掰掰 聽到音樂喜歡搖頭 努力地前後搖擺 喜歡雞哩咕嚕的說一堆只有妳自己懂的話 妳開心時手舞足蹈的樣子 真是可愛極了 妳替我跟爸爸的生命裡 注入了好多幸福 好多滿足!

妳只有十二周大的時候 爸爸媽媽藉著超音波看見只有六公分大的妳 活潑地滾來滾去 從那一刻起 妳就成了我們心中永遠的牽掛; 妳剛出生的時候 平時一覺到天亮的爸爸 在夜裡經常起來檢察妳是否安好; 媽媽單獨外出的時候 遇見跟妳年齡相仿的小女孩 總忍不住多瞧幾眼  想想妳在家裡是否有吃好睡飽? 有沒有想念媽媽? 尋常日子裡 妳的一顰一笑 妳的一切 總是讓我們津津樂道

有了妳 我們的人生很圓滿 因著妳是神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也是祂託管的產業  a loan of love 我們有無數次在禱告裡感謝讚美神 把妳這樣一個可愛 美好的生命交給我們來管理 今後  我們也會一直在禱告裡 尋求從神而來的智慧與愛 陪著妳長大 陪著妳獨立 一步步地走在神所喜愛的道路上

寶貝 爸媽知道 妳會長大 會有情緒 會有自己的意見 也一定會犯錯 爸爸媽媽會在不同的階段裡管教妳 為的是讓妳能夠明白 這個世界是有規律的 妳必須順服 也要在順服中學習成長 有時候你也許不明白為什麼要被管教  但是請妳相信 爸媽是有原則的 管束的背後 是因為我們為妳有一個美好的計畫

寶貝 人生的路很長 有很多快樂的時候 也會有很多沮喪 失望 難過 憤怒的時候 爸爸媽媽希望妳是ㄧ個勇敢樂觀的孩子 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 都能坦然面對 無論妳做什麼樣的事情 都能積極並樂在其中 我們會盡量的幫助妳 是妳的避風港 也是妳知心的朋友 無論妳長大後是什麼樣子 我們都會愛妳 支持妳!

寶貝 我們現在不知道神給我們家庭的計畫到底是如何 無論將來會不會有弟弟妹妹 來分享爸媽的愛與時間 我們要妳知道 妳永遠是我們最特別 最珍貴 最寶貝的孩子!

在妳一歲的生日這天 爸爸媽媽祝妳快樂 健康 滿有來自神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