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這是我的出頭天

一早去 level II ultrasound 報到 技術員簡單的用腹超看了芭樂的生長狀況 也說他頭髮很多 一切正常 不過重點還是用陰道超音波看胎盤的位置

當時我信心很小 想說大概沒什麼變化吧!?  沒想到技術員說胎盤已經挪移(migrate)  從陰道超音波裡已經看不到胎盤了 (表示已經離子宮頸口滿遠的) 不一會兒 醫生也進來確認診斷結果 並恭喜我 ” we can finally treat you as a normal pregnancy!”

這消息來的真突然 這週也沒覺得肚子明顯變大 (因為胎盤隨著子宮撐大 尤其是子宮底部的 stretch 而相對的往高位挪移) 怎麼上星期還在子宮頸處徘迴 這週就挪走了? 一直讓我有點困擾的前置胎盤就這麼消失啦!?

走出醫院後趕快打留言給在開會的老公 然後跟一個要好的姊妹報告這個消息

禱告的力量真大”!   這是當時我腦子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隨即的念頭就是要慶祝一下 於是我給自己放了半天假 去 Gymboree給芭樂挑選了一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