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三個月之前喜歡被抱被哄
放下來就要哭
算是個high maintenance 的孩子
但是因為我平常一個人帶
碰上搬家賣房子  事情又多又雜
所以很多時候也只能把她放在椅子或床上
讓她自己獨處
久而久之
芭樂也能夠自得其樂
對著玩具說話呵呵笑

最近手腳靈活了
可以跟玩具互動
能夠自己待上半個鐘頭
讓媽媽吃早餐喝茶 順便把衣服放到洗衣機裡 綽綽有餘

我覺得孩子能自己獨處 不過份依賴媽媽也是滿重要的
for starters, 媽媽不會像以前那樣蓬頭垢面 家裡一蹋糊塗
(雖然...有了芭樂後 家裡還是滿亂的)
我跟她玩的時候可以專心
不會老想著沒做完的事情怎麼辦
再者 我感覺她自己玩比我在旁邊陪她 更專心
好幾次我發現她自己把玩偶扯下來
放在面前摸阿摸 很享受跟玩具互動的樣子


這短影片是偷拍的
所以有點晃 請阿姨們見諒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