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當一個作家的
不知道怎麼走上研究人體動作控制這條路
寫論文提案的過程讓我懷念起當作家的心情
加上Sex and the city 裏的薰陶
決定把新版論文交出去的那一天我要申請一個個人新聞台
算是給自己一個開始的藉口

念研究所的這幾年我一直在迷茫中尋找自己
想要在每天的研究工作之外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一直都知道當科學家並不是我最大的夢想
(但是想想也是一個不錯的career)
好像只要有吃有喝,每天窩在廚房裡柴米油鹽一番
我就感到無限的滿足與快樂
究竟是什麼奇怪的驅使力讓我覺得窩在家裡無限好?
那就邀請你來看我們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