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芭樂滿七個月的時候開始嘗試大眼蛙水杯
(奇怪 上面明明是兩隻豬 為什麼叫大眼蛙?)
但她只會咬吸管 對於吸水的動作毫無興趣
我示範給她吸水的樣子 她也指是睜著眼沒有模仿
甚至用了T媽跟貝殼媽 推薦的沾果汁誘騙法
也沒有太大的成效
只好 (含淚)把神奇水杯收回櫃子裡....

吸管杯不行 那我就換鴨嘴杯給她
她倒是很喜歡 咬著咬著 "甦"兩滴水
但兩三個月下來 根據我天天的觀察
芭小妞對於水杯的概念
僅限於玩樂的功用
真的藉它來喝水 好像不夠
隨著她活動力越來越大
天氣也越來越暖
大人都忍不住多喝幾口水
我想 好動的小人應該也得補充水分吧

所以 芭樂九個多月的時後
神奇喝水杯再度登場
這次 一試就成功!
不知道為什麼 媽媽我好高興耶!
而且 一喝就上癮
神奇水杯 妳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