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拍勢 最近很久沒有上菜了
端個蛋糕來陪罪吧



這蛋糕其實是偷懶之作
去 Trader Joe's 買了現成的巧克力橘香蛋糕粉
麵糊放入十吋的塔模裡烤成蛋糕後
冷卻後用幕斯餡塗在表面 再用小菊花嘴裝飾
巧克力與柑橘的香味濃郁 適合配紅茶或咖啡當點心
慕斯的做法可以參考以前po的食譜



上一篇後   這個秋天到底忙什麼呢?
我跟阿鯤仔忙工作
也參予了教會的服事工作
除了一些打雜的事情之外
我還參加了詩班 禮拜天敬拜完後練習兩個小時
我喜歡唱歌 所以這是一個很適合我的服事
阿鯤仔則選擇加入雜誌編輯的行列

參與服事後 更是強烈感受主內大家庭的溫暖
肢體間彼此關心扶持
聚餐的時候除了氣氛熱絡之外
彼此間屬靈的分享與溝通
是我跟阿鯤仔所珍惜的

十一月是感恩的季節
最近 我們心中尤其充滿了對神的感恩
受洗之後半年多來
我們的屬靈生命快速成長
讓我們體會到主愛的美妙與活在主裡的喜樂
願把我們感受到的這份平安喜樂傳給大家
在歲末年終的時候 帶來更多的溫暖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