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安居家多了一口人
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但也有很多的變化
我跟阿鯤仔的兩人世界當然是徹底瓦解
(好在Q妹上床的早 我們在筋疲力竭之前 還能有一點聊天的短暫時光)
不過做父母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工作
雖然勞心勞力 但看到孩子的成長與變化 實在是既感動又感恩
Q妹從一個軟趴趴的裹在毛毯裡的小東西 只會哭跟吃奶
到現在會笑會跟我們互動 發出許多聲音
雖然只跟他相處了短短的三個月時間
卻讓我們 fall in love with the little person she is growing into
這個過程 我不知道有多少次 在禱告裡感謝讚美神
賜給我們這樣可愛 健康的女兒



喔喔 話太多  差點忘記我是要寫自己生日的事情 !
壽星當然要當主角瞜
這次把Q妹送到她乾爸乾媽家去 baby sitting
地理位置的緣故 於是選擇到以前念書的小鎮上吃飯
快要生Q妹之前我們來過的 Iron Hill Brewery

簡單的午餐 (我點了蟹肉湯 火雞三明治 阿鯤仔點了小份的牛排) 配上兩杯比利時啤酒
對我們來說好特別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兩人單獨吃飯
也不用擔心Q妹在旁邊等不耐煩要哭
但還是忍不住想念女兒
兩人的話題聊著聊著就會聊到Q妹上頭

飯後我們在小鎮的街道上閒逛
也繞去以前的校園走走
我到念博士班的實驗室門口照了張相
這才想起 我從來沒在這裡照過相呢!

吃飯散步加上來回交通
三個小時後回去接Q妹
原本以為她會淚眼汪汪 急著回家呢
沒想到她乾爸乾媽對她讚譽有加
不但全程沒哭沒鬧 吃奶換尿布午睡都很聽話
樂的她們下次還想再babysit 呢!

之後我們一起吃了生日蛋糕 喝了乾媽做的甜湯
看了台灣對墨西哥的 little league baseball game
過了一個很幸福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