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介紹甜點與創意果雕

公主之心 (princess heart),Love Boat Dream 是巧克力慕絲,是公主遊輪的經典之作,很受歡迎的甜點。
(感謝俏妞前來相助,Q家兩口不知道從哪來的想法,把這道好吃的甜點另取新名


我們學了俏妞的經驗,訂船時註明我們這趟旅行是為了慶祝anniversary。所以這天晚餐後送來了一個巧克 力蛋糕,還有一群人替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的happy anniversary版本。 很驚喜的是,這蛋糕是我這趟遊輪吃到最讚的甜點,外皮是巧克力富吉,裡面包著鬆軟濕潤的蛋糕薄層的鮮奶油夾了浸過酒的櫻桃,一點都不膩,很好吃很好吃!


建議大家,如果有能夠凹到”慶祝”的藉口(慶祝的原由在 船期45天以內都可以),訂船的時候記得說一聲,這樣就有機會嚐到這個可口的巧克力蛋糕。

咖啡舒芙蕾加上香草奶油醬。另外有一天吃了楓糖口味的舒芙蕾,也不錯。


受歡迎的法式烤布蕾。


其實甜點每天都有吃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每天照相紀錄?把硬碟翻遍了,只有這幾張.. 實在太不夠意思了,讓大家沒吃過癮。

順便一題,船上的martini bar很不錯,酒的份量實在,而且會有可愛的女生在現場shake給你看。


最讓人驚喜的是這些活靈活現的蔬果雕,展現了廚師們的巧思與創意。
這是西瓜刻的玫瑰嗎?


南瓜雕的人像,我們觀察的結果是牙齒跟眼白是馬鈴薯做的。


我很喜歡這個酋長,神情很酷


這隻小老鼠很有卡通效果,他打鼓的鼓棒是用藍莓做的喔!


哈密瓜的皮當作屋頂,實在太像了!

麵包做的摩托車。


遊記就紀錄到此,關於靠岸活動的紀錄我就省略,想看更多照片的朋友可以留悄悄話,或是跟我說一聲,我再把link 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