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費城南邊的Bella Vista(義大利原文指的是:beautiful view),這區面對費城市中心,把市區高高低低的skyline一覽無遺,費城著名的Italian open market 就在這裡。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自從發現費城是BYOB的首都。安居家兩口居民便磨刀霍霍的進行著BYOB hunt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農曆年前接到了T大快遞來的offer letter。詳細閱讀檢視後後,我把簽好名的合約寄回去,算是完成了official acceptance的動作。動作的完成也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代表這半年的job hunting有了實質成果,也代表了我即將脫離多年的訓練走向獨立研究的第一步。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週末的華爾街時報旅遊版登了一個大大的標題:The Forgotten China
我跟阿鯤仔興奮的搶報紙看,好奇這是說啥呢?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在北京,我們有親爹跟親娘(註)。
他們是阿當妹的爸媽,十分和藹可親。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北京雖然是阿鯤仔的故鄉
但是講實話,北京這幾年變化太快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Q太太與Q先生出門旅行去
雪人兄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過去一個月,秋天的紅葉最高潮的時候

日子就這麼匆匆忙忙的過去了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去海邊看日出是我們每年夏天必做的一件事情,今年夏天忙著忙著就過去了,於是改成秋天去看日出。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稍微起晚一點,因為秋天的日出比夏天足足晚了一個小時。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星期五晚上通常是我們外食的時間。今天是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氣溫降到攝氏十五度以下,加上陰雨綿綿,下班後只想躲在家裡,跟樓上的大電視培養感情。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星期一下午,阿鯤仔從公司打電話來

老傑克今天早上過世了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之前逛到一個頗負盛名的部落格,是每天點閱人次上千上萬的大站
注意到這位版主正在抗議"擅闖私宅"的"小白"的留言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夏季結束前跟懶貓及小螞一家去了一趟紐約。夏季開始的時候跟懶貓一家人去了多倫多,夏季結束的時候也跟他們一同去玩耍,真是非常巧!

Tropical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